导航

拙劣的“活摘”谣言升级版

来源:凯风网2016-08-19

  现在什么都在搞升级版。工业由2.0升级到4.0。奥迪车已经升级到A6了。windons已经升级到win10。各种游戏更是升级叠出,吸引玩者眼球。当然,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也不能免俗。他们竟然给“活摘”谣言弄出个升级版。然而,这个升级版太拙劣。

  “活摘”谣言升级版受各国政府冷遇

  法轮功第一次抛出“活摘”谣言的时候,可谓全球震惊。美国政府非常重视,曾两度派驻北京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官员工作人员到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血栓医院进行实地调查,结论是“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个场所除作为正常的公共医院发挥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为此,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国务院表示,对于中国东北某地有一处集中营监禁法轮功学员并摘取其人体器官的报道,美国经派员实地查看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支持上述报道”,”

  不仅是美国政府,俄罗斯政府,澳大利亚政府,德国议院,新西兰政府,以色列议员及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都指责法轮功在扯谎,在制造毫无根据的“活摘”谣言。

  今年是所谓“大卫活摘调查报告”出炉10周年。法轮功写手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诬称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然而,这场皇帝新新装的闹剧却遭到各国政府的冷遇,对法轮功制造的新一轮“活摘”谣言,根本不予理睬。

  著名媒体不睬“活摘”谣言升级版

  2006年,法轮功抛出“活摘”谣言后,这个离谱的谣言让整个世界一片哗然。为此,许多中外媒体争先恐后的到苏家屯进行了实地采访。名不见经传的苏家屯一时在新闻中火了起来。日本NHK、香港大公,包括CNN、华盛顿邮报、美联社、路透社、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凤凰卫视和日本朝日新闻社在内的11家国内外媒体都到苏家屯进行了实地的现场采访。采访后,这些媒体以事实驳斥了法轮功的“谣言”,让法轮功成了制造“活摘”谣言而自焚其身的玩火者。

  这次法轮功写手大卫兄弟拉上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诬称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并抛出《新报告》,世界著名媒体针对法轮功喜欢制造谣言的这一卑劣丑行,根本不予理睬,它们不想再一次被法轮功这个撒谎的邪教谣言制造和加工厂欺骗和玩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法轮功抛出的这个《新报告》,把原来的“活摘”医院由一家变成80多家。媒体马不停蹄的采访下来至少得用一年的时间。法轮功如此戏弄世人,不想让世人把他们制造谣言的真相公布于众,是这篇《新报告》的最大亮点,更是他们掩盖谎言的得意之作,可谓是用心良苦。

  “活摘”谣言升级版让人无法相信

  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在其《血腥的器官采摘》中胡说“大约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后遭焚尸灭迹。”这次他们在《新报告》中,编造说“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10之后,这个“活摘”谣言的人数竟然是当年“活摘”人数的23倍多。如果按照每天来计算,中国政府每天要“活摘”410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此来说,中国根本不需要器官自愿捐助者了。

  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在“活摘”谣言升级版中编造的数字,让人想起了法轮功飙升的“三退”数字了。如今法轮功的“三退”数字已经飙升至1.3亿多人了。如果再过十年,按照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的逻辑,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数将达到350万。再过十年,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数将达到5.2亿。如此算来,再过二年“法轮功”修炼者将在地球上彻底消失。如此算来,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是卑劣的编造结果,是法轮功抹黑中国政府,污蔑中国政府自娱自乐的谣言游戏罢了。

  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无疑是虚假的,卑劣的骗人谣言游戏。因为按照他们抛出的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字游戏,地球上将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存在。中国政府再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将会到美国把在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抓到中国来,对他们的器官再进行“活摘”。

相关新闻
精品栏目

路边水龙头拧开就能喝

七旬川剧潮人

二维码里的小生意

来一次影院约会吧

热门推荐

山西民众破冰摸鱼

桃花河治理春节前完工

北京文博交流馆开放

皮影戏迎新春

曹曦月展现多样魅力

蒙特卡洛马戏节开幕

返回顶部
重庆新闻原创视听问政生活

华龙网 www.cqnews.net 触屏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2000-2015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社区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拙劣的“活摘”谣言升级版

2016-08-19 16:25:53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竟然给“活摘”谣言弄出个升级版,然而,这个升级版太拙劣。

  现在什么都在搞升级版。工业由2.0升级到4.0。奥迪车已经升级到A6了。windons已经升级到win10。各种游戏更是升级叠出,吸引玩者眼球。当然,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也不能免俗。他们竟然给“活摘”谣言弄出个升级版。然而,这个升级版太拙劣。

  “活摘”谣言升级版受各国政府冷遇

  法轮功第一次抛出“活摘”谣言的时候,可谓全球震惊。美国政府非常重视,曾两度派驻北京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官员工作人员到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血栓医院进行实地调查,结论是“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个场所除作为正常的公共医院发挥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为此,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国务院表示,对于中国东北某地有一处集中营监禁法轮功学员并摘取其人体器官的报道,美国经派员实地查看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支持上述报道”,”

  不仅是美国政府,俄罗斯政府,澳大利亚政府,德国议院,新西兰政府,以色列议员及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都指责法轮功在扯谎,在制造毫无根据的“活摘”谣言。

  今年是所谓“大卫活摘调查报告”出炉10周年。法轮功写手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诬称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然而,这场皇帝新新装的闹剧却遭到各国政府的冷遇,对法轮功制造的新一轮“活摘”谣言,根本不予理睬。

  著名媒体不睬“活摘”谣言升级版

  2006年,法轮功抛出“活摘”谣言后,这个离谱的谣言让整个世界一片哗然。为此,许多中外媒体争先恐后的到苏家屯进行了实地采访。名不见经传的苏家屯一时在新闻中火了起来。日本NHK、香港大公,包括CNN、华盛顿邮报、美联社、路透社、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凤凰卫视和日本朝日新闻社在内的11家国内外媒体都到苏家屯进行了实地的现场采访。采访后,这些媒体以事实驳斥了法轮功的“谣言”,让法轮功成了制造“活摘”谣言而自焚其身的玩火者。

  这次法轮功写手大卫兄弟拉上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诬称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并抛出《新报告》,世界著名媒体针对法轮功喜欢制造谣言的这一卑劣丑行,根本不予理睬,它们不想再一次被法轮功这个撒谎的邪教谣言制造和加工厂欺骗和玩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法轮功抛出的这个《新报告》,把原来的“活摘”医院由一家变成80多家。媒体马不停蹄的采访下来至少得用一年的时间。法轮功如此戏弄世人,不想让世人把他们制造谣言的真相公布于众,是这篇《新报告》的最大亮点,更是他们掩盖谎言的得意之作,可谓是用心良苦。

  “活摘”谣言升级版让人无法相信

  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在其《血腥的器官采摘》中胡说“大约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后遭焚尸灭迹。”这次他们在《新报告》中,编造说“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人数已经达到150万人。10之后,这个“活摘”谣言的人数竟然是当年“活摘”人数的23倍多。如果按照每天来计算,中国政府每天要“活摘”410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此来说,中国根本不需要器官自愿捐助者了。

  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在“活摘”谣言升级版中编造的数字,让人想起了法轮功飙升的“三退”数字了。如今法轮功的“三退”数字已经飙升至1.3亿多人了。如果再过十年,按照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美国“捍卫民主基金会”成员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的逻辑,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数将达到350万。再过十年,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数将达到5.2亿。如此算来,再过二年“法轮功”修炼者将在地球上彻底消失。如此算来,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是卑劣的编造结果,是法轮功抹黑中国政府,污蔑中国政府自娱自乐的谣言游戏罢了。

  大卫·麦塔斯两兄弟和伊森·葛特曼抛出《新报告》无疑是虚假的,卑劣的骗人谣言游戏。因为按照他们抛出的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字游戏,地球上将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存在。中国政府再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将会到美国把在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抓到中国来,对他们的器官再进行“活摘”。

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 石月 ]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