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首次举办沙滩足球赛 16支队伍争夺“沙滩球王”

2017-08-04 11:21:01 华龙网

华龙网8月4日10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4)日,记者从市足管中心获悉,8月5日至9月10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沙滩足球挑战赛在巴南区启迪协信星澜汇沙滩场地进行,这是重庆首次举办沙滩足球赛。

据了解,市足管中心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日”暨重庆市“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其中就包括沙滩足球挑战赛和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杯”(重庆·秀山)渝鄂湘黔四省市边区足球邀请赛。

本次沙滩足球挑战赛由市足协主办,也是市足协今年打造的品牌赛事之一。比赛按照国际足联制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和沙滩足球的特殊规则执行,活动现场将设置约240㎡人造沙滩景观,16支队伍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争夺“重庆沙滩球王”,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奖励。

球迷们除了可以去“打望”沙滩足球赛,从8月5日至11日,还有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杯”(重庆·秀山)渝鄂湘黔四省市边区足球邀请赛将在重庆举行。来自湖北宣恩县、来凤县,湖南吉首市、麻阳县、龙山县、花垣县,贵州铜仁市、松桃县、沿河县,重庆綦江区、黔江区、丰都县、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共16支代表队400余人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