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李现狂健身 曾水下拍戏14个小时

2017-08-08 10:48:27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8月8日10时30分讯(记者 董进)灵奇探案剧《河神》正在热播,自播出以来,《河神》的播放量和口碑一路上扬,截至目前播放量破6亿,豆瓣评分高达8.2,在暑期档网剧中拔得头筹。

本剧男主角李现被赞“颜值高身材好演技惊艳”,他演绎的小河神郭得友玩世不恭、一身痞气、爱财、好吃、熟悉天津城各种江湖门道,但为人讲情义,认真起来,透着一股狠劲。

李现接受采访时爆料《河神》拍戏内幕,他透露,为了演好角色,专门做了游泳系统训练,“水下最多憋气1分40秒”。

为《河神》狂健身 水里最多憋气1分40秒

身为小河神,李现在剧中的水下戏份颇多,有网友打趣说李现的裤子就没有干的时候。

他透露,第一天拍戏,大概拍了14个小时,是时间最长的一次。

为了演好角色,李现下了不少苦功。他透露,为了让身型和线条更符合捞尸队队长的状态,拍戏前,他专门做了一个月的游泳系统训练和两个月的高强度健身。甚至拍完戏还考了潜水执照,在水中最多能憋气1分40秒左右。

聊起拍戏时的趣事,李现爆料,剧中的“水漂子”其实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海河浮尸案中,漂上来的100多个漂子是摄影、场务、灯光、导演齐上阵,看他们漂上来其实特别想笑。”

剧中李现和扮演丁卯的张铭恩毒舌互怼,私底下两个人关系特别好。李现说:“大家会在一起研究如何把戏演好,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加进去,拍戏时天比较冷,拍完我们会去吃火锅店暖身体。”

演小河神“放飞自我” 李现:后续剧情更精彩

首次担当男主角,《河神》给李现一个尽情释放才能的机会。他表示,“导演给我的自由度很大,小说里对郭得友的描述很少,主要是讲故事。我问导演,可以放飞自我地演吗?导演说可以,想怎么演就怎么演,所以呈现出来的角色顽皮性很重。”李现阐述自己性格比较宅闷,和郭得友“放飞自我”的性格不太像。众多网友夸赞李现演活了小河神。

本周看点

本周的剧情中,津门天团探案之路困难重重,在查询反派boss连化青背景时,线人遭遇不测。众人千辛万苦找到线索,却在大明星王美仁的电影晚宴上再生枝节。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和魔古道有何关系?

与此同时,津门天团四人组的关系也精彩升级,郭得友一边查案,一边不忘套路丁卯,还伸手向这位有钱的师弟借钱,两个人的互怼爆笑不断。同时,大明星王美仁似乎对郭得友颇有兴趣,于是不出意外地打翻了小神婆顾影的醋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