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当代力帆1:0山东鲁能

2017-08-09 22:24:27 华龙网 小字

今(9)日,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35分钟,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9日21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9)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21轮,重庆当代力帆重回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最终,凭借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当代力帆1:0战胜山东鲁能,在主场全取3分。

第9分钟,彭欣力中圈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分至右路,费尔南多高速前插在接应摆脱防守,随后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王大雷将球抱住化解险情。

第13分钟,蒿俊闵前场偏右侧得球并在禁区前沿送出斜传,皮球先是击中郑又荣随后碰到隋东陆弹到门前,佩莱右脚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7分钟,当代力帆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刘宇及时前插在门前欲抢点推射,不过蒿俊闵在追防刘宇时发生身体接触,刘宇摔倒在门前,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

第25分钟,当代力帆在前场右路边线处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诡异弧线突然转向直奔球门,王大雷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却还是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吴庆接队友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过张弛倒三角回敲,费尔南多及时跟进迎球起左脚抽射,王彤滑铲封堵,皮球击中王彤腿部发生折射之后擦柱而出。

第35分钟,吴庆左路断球反击,彭欣力接球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张外龙跪地庆祝进球,当代力帆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快速反击,周海滨无奈之下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加特连续换人调整,刘彬彬换下周海滨,西塞换下曹盛。第54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反击,金敬道战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山东鲁能突破到前场送出挑传,西塞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68分钟,当代力帆换人调整,丁捷换下彭欣力。第7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吉尔头球攻门被邓小飞在门线上挡出。1分钟后,郑铮边路似传似射传中,刘欢解围差点乌龙。第74分钟,金敬道弧线球传中,佩莱甩头攻门,球被邓小飞稳稳获得。

第84分钟,费尔南多带球突破,又造成王彤铲人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郑又荣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横梁弹出。刘彬彬带球快速反击,南松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90分钟,刘彬彬弧线球传中,郭田雨头球攻门偏出。

补时阶段,费尔南多突入禁区弧线球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95分钟,刘彬彬边路传中,西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邓小飞迅速移动将球托出。最终,当代力帆1:0战胜山东鲁能,在主场收获3分。下一场,当代力帆将在8月13日客场迎战上海上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