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京积水潭医院一医生涉嫌为民营医院“揽活”被暂停执业资格

来源:央广网2017-08-10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之声日前报道了北京积水潭医院一医生涉嫌为民营医院“揽活”,积水潭医院回应称,这家民营医院和积水潭医院没有合作关系,当事医生的行为不符合医院相关转诊规定。北京积水潭医院已于今年3月暂停了当事医生的执业资格、扣罚三个月奖金,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通报批评。

积水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之前同意他延迟退休的,但是现在医院不让他延退了,停止出门诊,提前就退了。

积水潭医院方面还表示,将加强科室管理,绝不再出现类似事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相关新闻
精品栏目

爱心妈咪小屋化尴尬

柔情庭长

警花和她的阿蛮

重庆的教堂你去过几个?

热门推荐

泸沽湖晨曦 美轮美奂

神奇的城市森林步道

稻草迷宫亮相江苏

出租车变产房

秦岚最新黑白影像曝光

张天爱冷艳动人

返回顶部
重庆新闻原创视听问政生活

华龙网 www.cqnews.net 触屏版 | 电脑版

Copyright ©2000-2015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社区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hello重庆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北京积水潭医院一医生涉嫌为民营医院“揽活”被暂停执业资格

2017-08-10 07:00:00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之声日前报道了北京积水潭医院一医生涉嫌为民营医院“揽活”,积水潭医院回应称,这家民营医院和积水潭医院没有合作关系,当事医生的行为不符合医院相关转诊规定。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之声日前报道了北京积水潭医院一医生涉嫌为民营医院“揽活”,积水潭医院回应称,这家民营医院和积水潭医院没有合作关系,当事医生的行为不符合医院相关转诊规定。北京积水潭医院已于今年3月暂停了当事医生的执业资格、扣罚三个月奖金,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通报批评。

积水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之前同意他延迟退休的,但是现在医院不让他延退了,停止出门诊,提前就退了。

积水潭医院方面还表示,将加强科室管理,绝不再出现类似事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 华海纳 ]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