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一山体滑坡 导致三圣镇至渝北区主路被埋

2017-08-10 17:52:27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8月10日15时30分讯(记者 张勇)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获悉:8月9日凌晨,北碚区三圣镇一山体发生滑坡,导致三圣镇至渝北区的主公路被埋。

8月9日凌晨2时左右,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接到报警,三圣镇茅庵村八仙洞附近突发山体滑坡。闻讯之后,当地派出所立即组合警力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滑坡体已将三圣镇至渝北区主公路完全掩埋,滑坡体上方仍有危岩。时值深夜,路上没有路灯,来往车辆无法判别前方路况。鉴于这种情况,民警立即设立警示牌、警戒线,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同时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路抢修工作。至9日7时,警方共疏散过往车辆20余台,人员30余人。

滑坡路段已被交通管制,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实施清理作业。北碚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目前,滑坡路段的公路已经恢复通畅。

警方提醒:大雨过后,山林河谷易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密切关注路况,在危险地段先观察,后快速通过。一旦发现险情,请及时拨打电话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