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公招7人 8月16日至17日报名

2017-08-11 11:12:55 华龙网

华龙网8月11日10时5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记者今(11)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忠县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公招7人。

据悉,忠县公开招聘面向忠县2012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人员7人,招聘单位包括基层一批中心卫生院,招聘岗位为临床医学和中医。

符合条件者于2017年8月16日至8月17日在忠县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科报名。联系人:乐老师、卢老师,电话:(023)54401530 。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8月18日到忠县卫生计生委领取《准考证》。

本次考核分面试和在校考试成绩。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在校考试成绩通过查阅考生学籍档案中每学年必修课的考试成绩,计算出考生在校必修课考试平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