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会拳击决赛今晚上演 重庆选手秦永胜力争金牌

2017-08-11 14:52:43 华龙网

华龙网8月11日13时20分讯(记者 苏桢淇)8月3日起,十三运会拳击项目比赛正式在天津宝坻体育馆打响。重庆选手秦永胜在49KG的比赛中战胜多位选手杀入决赛,已经确保一枚全运会银牌。今(11)日19时,他将于老对手、广东名将吕斌进行较量,争夺该项目冠军归属。

秦永胜是重庆市拳击队的运动员。1987年出生的他已经年满30岁,是一名老将。他曾连续参加了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其中,在十一运会获得一枚铜牌。

今年3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中,秦永胜杀入49KG级决赛,确保获得十三运会拳击决赛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决赛中,秦永胜的对手正是今晚决赛的对手——广东名将吕斌。吕斌曾在去年加冕“中国拳王”头衔,今年曾因伤暂别国家队,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以5:0的大比分战胜秦永胜,是不可小觑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