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尝试摆脱“偶像”形象 新作《心理罪》表现获肯定

2017-08-14 19:14:36 华龙网

华龙网8月14日17时20分讯(记者李袅 实习生 陈卓)由李易峰、廖凡、万茜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心理罪》正在热映。随着口碑持续发酵,目前该片票房近2亿,同时刷新了国产犯罪悬疑题材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片中,人气小生李易峰诠释的犯罪心理学天才的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8月11日上映以来,电影《心理罪》仅用41个小时,票房便轻松突破一亿元。作为该片的主演,小鲜肉李易峰展现出不俗的票房号召力。在电影中,李易峰出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骄傲热血且执着勇敢,相较于之前《老炮儿》里沉默寡言的张晓波,这一次他所饰演的方木,是一个需要把控内心情感和成长轨迹的人物,演技上也有了更多挑战。

据了解,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李易峰一直以来都在尝试转型,摆脱固有标签。 有影评人表示,“电影中李易峰的诸多表现令人惊喜,作为他潜心专注的作品,《心理罪》可以说看到了他由偶像派向实力派进军的蜕变,对于演员李易峰,我们也可以期待更多。”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易峰坦言,《心理罪》是否能够算是自己的代表作由观众看后说了算,自己对此次的表现是满意的,但演技是否有突破还需要大家的评判,观众的认可才最重要的。搭档廖凡则认为,“《心理罪》是李易峰最好的表演,并且这还只是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