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至10月20日渝湘高速酉阳段桥面施工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7-09-12 05:40:19 华龙网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杨永芹)9月11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四大队发布消息称:因对部分桥梁开展桥面铺装病害处置,9月11日起至10月20日,渝湘高速酉阳段瓦厂坝大桥及酉阳南互通主线2号桥两座桥梁将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实施单道双通,并有相应管制。

  具体管制如下:

  9月11日起至10月20日,出城方向(重庆至湖南方向)1923KM-1927KM路段封闭施工(出城渝湘高速与S26酉沿高速接道处至酉阳收费站正线路段),出城方向酉阳收费站将不能下道,到酉阳的车辆可提前在桃花源收费站下道,或者经过施工区域后继续前行5公里在板溪收费站调头,酉阳收费站上道车辆不受影响。

  执法部门提醒,本次施工周期较长,请通行该路段车辆提前规划好线路,要注意路面标志标牌提示。施工期间,禁止尺寸超限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