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大赛、糍粑大会…… 两江国际影视城国庆假期耍事多

2017-09-16 19:28:30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9月16日19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 白天来两江国际影视城玩一把“穿越”,体味原汁原味老重庆。入夜,再乘邮轮观景,举目远望渝中半岛……今(16)日,一辆“两江国际影视城——两江游”旅游直通车从解放碑出发,到达两江国际影视城。这预示着,今后来重庆旅游的游客又多了一条新路线可以选择。记者还了解到,影视城在国庆黄金周推出了众多耍事,让市民游客玩得嗨。游客可享更多便捷的旅游产品

今天上午,在两江国际影视城旅游黄金周暨旅游联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两江国际影视城与多家渝企签订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就市场整合开拓、宣传渠道、旅游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截至目前,两江国际影视城的游客数量累计突破568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数量占比仅15%左右。”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逐步拓宽宣传半径,在吸引外地游客方面做文章,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应运而生。”

据悉,此次合作将两江国际影视城、旅行社、旅游大巴、两江游轮、影视剧等元素重组,进行市场整合开拓,将为游客提供更多快捷便利的旅游产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影视城24小时对外开放,下午5点半后,游客可免费入园。

不仅如此,景区还免费开设了龙兴、鱼嘴两地的旅游大巴。“每天去程3班,回程2班。”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到夏季以来,夜间来影视城游玩的游客明显增多。平均夜间接待游客在1500人次左右,周末一般可达到2500-3000人次。

国庆黄金周八大活动好戏连台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两江国际影视城从9月中旬便拉开“2017金秋旅游季”大型系列活动的大幕,并将在10月1日至8日隆重推出“国庆放歌 中秋拜月”主题文化活动,将整个“金秋旅游季”推向高潮。

国庆佳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将举办八大系列活动,包括“国庆放歌”“中秋拜月”“诗酒大赛”“糍粑大会”“赏月读星”等活动。

据悉,“有奖征集评选游客随手拍靓照”、“有奖招募新开客栈金牌试睡员”、影视城特色美食及招牌菜品展评等活动也将相继上演。

记者了解到,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引入了真人实景游戏《谍战风云》,目前该真人实景游戏各项脚本、道具、人员、场景已到位, 9月20日左右将正式落地。

“游客可以扮演成游戏中的各类角色,身临其境感受谍战过程中紧张的对抗、密码破译等情景体验。”发布会上,影视城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真人实景游戏将采用10万平方米街景进行游戏场景及情景的营造,让游客真实体验到影视角色扮演和游戏的趣味性。”

两江新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随着旅游联盟的成立,两江国际影视将依托影视拍摄、文化旅游、影视培训、文创孵化等功能逐步丰富业态、优化发展布局,打造完整的影视文化发展产业链条。

目前,两江新区正加快培育发展文旅创意产业,着力打造华侨城、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园博园、龙兴古镇等一批重要景区……在推进文商旅融合发展中,两江新区坚持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有机融合,传承城市历史文脉,高品质打造一批看得见历史、留得住记忆、彰显山城特色的传统旅游景区。

与此同时,新区正加快文化产业集聚区和园区建设,积极打造金山意库文创园区,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提升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