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出车祸 消防成功解救被困驾驶员

2017-09-19 00:32:25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9月18日23时50分讯(记者 张勇)雨天路滑,开车需注意。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公安消防大队获悉:今(18)日,奉节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过消防救援,被困车内的驾驶员成功脱险。

事发地点,位于奉节县永乐镇铁甲村。8时52分,奉节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闻讯之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竹枝路消防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湿滑的路面上,一红色厢式货车和一辆银白色小型货车发生了撞击,两车头部均有变形。厢式货车的女驾驶员因为腿部被变形的车头卡住,所以困在了车内。

面对这种情况,官兵们立即展开了救援。为了缓解被困驾驶员的紧张情绪,官兵们一边对她进行安抚,一边使用扩张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开。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当事驾驶员成功脱困,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现场已经移交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车辆时,广大市民一定要放慢车速。尤其是下雨天,路面湿滑,一旦车速过快,很容易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