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对阵广州恒大 “重庆”客户端邀你为当代力帆加油

2017-09-19 14:24:28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9月19日14时讯(记者 苏桢淇)9月22日(本周五)19时35分,重庆当代力帆将在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当代力帆实现赛季保级后,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恒大队,将爆发出怎样的“洪荒之力”?“重庆”客户端联合重庆乐视体育送出20张球票,带你去现场见证。

当代力帆在上周末提前保级,提前完成既定目标,目前9胜7平9负积34分排名第9位,离赛季初“保八争六”目标还有一定距离。除了本周的对手广州恒大,当代力帆还将与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分别较量,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25轮中,广州恒大被江苏苏宁2:2逼平,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只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6分,为了成功卫冕,恒大必定会在之后的每场比赛中使出全力。

不过,当代力帆上赛季曾经依靠费尔南多的长途奔袭在主场2:1击败恒大。更何况,重庆奥体中心,是中超有名的“魔鬼主场”,重庆球迷的全力支持也成为当代力帆赢球的最佳动力。面对卫冕冠军,当代力帆将士们将如何应战,快来参加活动,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吧!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下载并注册成为“重庆”客户端的正式用户(其他渠道的注册用户需在个人资料内补全自己的联系方式),在活动贴评论区留下你与当代力帆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当代力帆对阵广州恒大的球票,每人1张。

活动参与时间:

9月19日14点-9月21日11点

活动公布时间:

9月21日14点

活动领票方式:

比赛当天到现场后,找相关工作人员报手机号领取球票。

观看地址及时间:

重庆奥体中心9月22日19点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