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直播点歌手腕带血 热心网友拨打重庆的110电话求助

2017-09-20 12:32:27 华龙网 小字

华龙网9月20日12时06分讯(记者 张勇)网络之中也有正能量。昨(19)日,西安网友与重庆民警接力,帮助了一位网络女主播。

西安网友名叫“全民k哥”。9月19日0时24分,“全民k哥”向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天星桥派出所报警,称在网上看到一位女主播直播点歌,手腕处却带着血,而且唱完一首歌就关闭了直播。担心有意外发生,他按照女主播留下的地址,拨打了重庆的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民警第一时间核实女主播的具体地址在沙坪坝区天陈路某小区,并迅速出警见到女主播。

女主播姓穆,她的男朋友姓王。穆某介绍,因为与男朋友王某产生感情纠纷,所以自伤了手腕。随后,民警及时将穆某送往医院进行包扎,并对穆某和王某进行了开导。

得知警情得到圆满处置后,远在西安的报警人“全民k哥”感慨万分,发朋友圈专门为重庆警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