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川剧登上时尚T台 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江边开秀

2017-09-23 22:50:38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3日22时06分讯(记者 李袅)今(23)日晚,重庆南滨路的弹子石广场支起霓虹灯、搭起T台,一面临江上演了一场时尚大秀。2017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在这里启幕,来自4个国家的5位重量级设计师、著名化妆师带来作品以及最新的流行趋势,为时尚重庆的夜空增添了一抹亮色。

晚上8点过,川剧演员身着戏服登上T台,在中国传统艺术与流行时尚的强烈反差中,时尚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模特们穿上融合多元设计的时装走上T台,引来闪光灯无数,嘉宾和观众用手机记录下人美、衣美、景美的画面。

中国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协会副主席陈闻、马来西亚著名时装设计师Ranndy Goh、法国著名设计师Celine Bolton、加拿大知名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以及国际彩妆大师毛戈平组成时尚军团,相继为观众献上视觉大秀。

来自意大利时尚泰斗Mario Boselli以及美国首位女性马拉松选手Kathrine Switzer带来祝福视频。作为本届时尚周的一次大胆尝试,在Kathrine Switzer的祝福下,现场开启“中国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倒计时,运动与时尚所展现的力与美实现结合。

据悉,在为期七天的时间里,来自4个国家,42位中外服装设计师将献上最新流行趋势的发布,彩妆秀、创意作品秀、主题服装秀等共49场精彩演绎。还将首度跨界联手汽车、旅游、体育等产业,推出多元时尚文化活动。

本届时尚周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服装行业协会和重庆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