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也有女团了 LUNAR偶像女团助阵次元动漫音乐节开幕式

2017-09-25 11:52:57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5日11时讯(记者 董进)动感宅舞音乐激情四射,绚丽的cosplay演绎时空变换……昨日,西部动漫节cosplay-top榜重庆预赛在重庆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圆满落幕,近20支队伍经过激烈PK,最后9支队伍拼进总决赛。而10月1日,次元动漫音乐节开幕式将在小时代乐园举行,中国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LUNAR偶像女团雾队助力开幕式,喜爱她们的粉丝不要错过啦。

重庆出道偶像团体震撼来袭

10月1日,次元动漫音乐节开幕式将在小时代乐园举行,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LUNAR偶像女团雾队助力开幕式,现场演绎《幸福回答》《告白》以及专属出道作品《run run run》三首歌舞。

作为重庆第一支正式出道的职业女子偶像团体,Lunar雾队从成立初期开始便备受关注。如果说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那么Lunar雾队全新演绎了关于青春、关于校园、关于梦想的主题,注入各种小清新、可爱、逗趣的元素,在诠释女孩们励志和为梦想奋力奔跑的同时,也希望唤醒更多人对青春、对美好的怀念和向往。

国庆长假期间举行次元嘻哈音乐节,cosplay秀等让热爱动漫的市民嗨个够。当然,活动期间街头涂鸦、全民K歌……等等全民参与的互动节目也少不了,而次元大冲关游戏,只要完成相应冲关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宅舞比赛电子竞技国庆等你玩

举办此次次元动漫音乐节的小时代乐园,在国庆期间,还将推出了1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各种精彩的免费展览可以让你一饱眼福——即日起至10月8日你可以看到cosplay封面展;9月30日至10月8日,插画大赛展览、次元文化展览以及动漫周边集市,让你有得看又有得买。

除了展览外,小时代乐园内还将举行各类比赛,可以让二次元爱好者互相比拼,赢取丰厚的现金大奖。如“宅舞比赛”,二次元爱好者通过演绎动漫歌曲或舞蹈,角逐千元大奖。与此同时,“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电子竞技类比赛,则在每个周末火热进行中,该比赛接受现场报名,参与者最高可获5000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