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期间 重庆北站地区严查出租车违规行为

2017-09-27 17:37:55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7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27)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了解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为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他们将严查巡游出租汽车拒载、绕道、强打组合等违法行为。

日前,重庆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启动“提升服务质量,展示行业形象”专项执法行动,交通执法部门持续加强站区出租车营运秩序监管,严查各类违法行为。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介绍,9月以来,截至26日重庆北站地区共查处出租车违法行为362起。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重庆北站地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市民黄金周期间安全便捷出行,交通执法部门将持续加强出租车营运秩序监管,大力查处巡游出租汽车拒载、不按计费标准收费、强打组合和预设目的地从事定线运输等违法行为。重点加强深夜公交、轨道等公共运力停运后的出租车违法行为整治。

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表示,专项行动期间查处的重点违法行为,在依法实施行政处罚的同时,还要责令企业停运整改,整改时间不低于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