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网络安全建设 《重庆市信息技术服务机构与产品(服务)推荐目录》发布

2017-09-27 18:01:55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7日17时25分讯(记者刘艳)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不容忽视。今(27)日,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组织的《重庆市信息技术服务机构与产品(服务)推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发布暨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合作发展研讨会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录》收集了在我市从事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与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机构及其提供的服务信息,旨在为企事业单位等在网络安全建设需求上提供选择指南。

这份《目录》由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组织力量,经过前期收集、审核、编撰、校对、专家评审等,历时近5个月完成,介绍了在我市从事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与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机构及其提供的服务信息。具体内容包括产品(服务)名称、类别、技术特征、所属单位,以及适用范围等。

记者看到,《目录》中的产品部分包括云安全、数据安全、网络通信安全、安全服务支持等类别。用户通过该《目录》,可按需选择所需要的产品服务类别,并查询该产品服务的具体情况,与同类产品服务进行对比、选择。

市信息安全协会表示,《目录》不仅展示了我市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能力,也将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开展网络安全建设提供便捷的选择指南。同时,他们也将不断总结经验,充实、完善《目录》内容,为企事业单位等在网络安全建设上服好务。

据悉,该《目录》将可在市信息安全协会官网上查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