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公里枢纽站明起迎客流高峰 长假期间早上5点半开门迎客

2017-09-29 22:12:10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9日21时40分讯(记者 刘艳)今(29)日,记者从重庆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由于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叠加,预计从明日起四公里枢纽站将迎来客流高峰,日均客流量将达6万人次。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车站将提前到5:30开门迎客,并增加120台机动运力。

据介绍,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四公里枢纽站临时调整部分线路班车发车区域,其中一层主要发送丰都、酉阳、彭水、武隆主线旅客;二层承担巴南区间主线旅客运输工作;三层承担綦江、万盛经开区、南川主线旅客运输工作。

针对黄金周期间游客的集散,位于车站内的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根据旅行社发车表,细化了旅游车发车时间,将车站1楼停车场发车区共计60个发车位及土储105个发车位作为国庆、中秋期间旅游车临时发车位。

为了保证班线运转,四公里枢纽站还储备了机动运力120台。黄金周期间,四公里枢纽站将提前到5:30开门,并通过增开售票窗口、检票口,增设自助取票机、自助售票机等方式,确保旅客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