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和超级英雄嗨耍 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来渝

2017-09-30 01:16:25 华龙网

华龙网9月30日0时33分讯(记者苏桢淇)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想好怎么休闲娱乐了吗?今(30日)起,火爆全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将来到山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将带着任务来到你身边。

9月30日起,火爆全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将来到山城重庆。主办方供图

本次“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重庆站是中国巡回的第二站,今日将在重庆新光天地开启。整个巡展基于漫威电影场景还原设计,10大IP形象多个连体场景,参观者可以在展区内进行实景娱乐互动。

29日,巡回展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记者进入展览区,提前感受了一次奇妙的漫威电影宇宙。展区设在商场8楼,进入展区门口就有巨大的“复仇者联盟”立牌,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鹰眼、猩红女巫、蚁人集结成队,欢迎粉丝的到来。

进入展区内部,参观者首先将领到一台任务接收器,它不仅能对展区进行讲解、了解各个英雄的成长史,还将根据你所在的展厅发布任务,引导参观者完成。

进入展厅前,观众都会拿到一个互动器,可以在里面选择自己想加入的战队,互动器会根据所在的展厅给出相应的任务。记者 苏桢淇 摄

在任务简报室了解流程后,第一站将到达美国队长区域。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美国队长的一切,里面还设置了互动项目,可以测试你的反应速度和耐力。接下来,还有绿巨人班纳博士实验室,神秘的宇宙魔方展区,鹰眼、黑寡妇、猩红女巫和幻视的综合展区,雷神展区,钢铁侠展区。

在这里,粉丝们可以找到漫威电影宇宙中出现的超级英雄和反派的绝密档案,还将和“复仇者联盟”一起参与终极一战,完成实习特工终极考验,漫威迷一定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