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迎客流高峰 长假期间多条线路实行滚动发车

2017-09-30 20:30:13 华龙网

华龙网9月30日19时45分讯(记者刘艳)今(30)日,记者从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了解到,随着国庆中秋长假来临,车站迎来客流高峰,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达到5万人次。

据介绍,预计9月30日至10月1日、2日,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北广场汽车站将迎来整个长假的客流最高峰,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开州、忠县、梁平、万州、云阳、奉节、城口、巫溪、大竹、邻水等。

为保障旅客出行,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将梁平、邻水、大竹、开州、忠县的班线调整为滚动发车,将万州线路发车位由原B厅11号改为B厅9厅。同时,两个车站将开门迎客时间由早上6点提前到5点,还准备了150台机动运力。

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旅客可通过重庆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网上购票,减少排队购票时间。通过网上购票的旅客,可在各车站设有的自助取票机前取票。长假期间,车站将迎来出行高峰,为防止排队等候,最好在发车前一至两个小时到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