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部动漫节在国博开幕 三大场馆够你玩

2017-10-01 12:27:53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1日10时5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1)日上午,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将在重庆国博中心(悦来)开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的西部动漫节共有三个场馆,带来了手游、手办以及各种动漫周边,让你可以尽情畅玩。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国博中心S1馆为动漫品牌展区,包括暴雪游戏、刀剑乱舞、阴阳师等,都在此做了集中展示。

早上8点刚过,距离动漫节开幕还有一个小时,现场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开幕后,各大展区陆续挤满了观众。动漫节期间,各展区每天都会有精彩的互动和游戏。

S2馆设置了超大的主舞台和观众区,以及大量的动漫周边售卖区,想要买买买的动漫迷来这里就没错了。

S3馆包括足球亲子互动区、非遗展区、区县文旅融合展、电子竞技嘉年华和餐饮区。

热门游戏是本届西部动漫节的一大亮点。《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风暴英雄》《阴阳师》等人气游戏纷纷参展,现场不仅有电竞嘉宾助阵,还有各式周边供观众挑选。现场还开设了西漫史上最具规模电竞体验区,让玩家畅玩。

本届动漫节将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4日。西部动漫节需凭票入场,感兴趣的可关注西部动漫文化节官方微信了解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