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民警坚守岗位 重庆公安文艺小分队深入一线慰问演出

2017-10-02 09:54:47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2日9时20分讯(通讯员 袁礼碧 记者 阙影)10月1日,重庆市公安局“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赴渝北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天星桥派出所开展“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活动。

群众过节,民警站岗,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重庆市公安局党委为进一步鼓舞警心、凝聚士气的爱警举措。文艺小分队深入一线,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激励和鼓舞队伍士气,向奋战在节日安保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一线民警表示慰问。

慰问演出活动在铜管五重奏《欢庆序曲》中拉开了帷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节目深受基层广大民警喜爱。在渝北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表演的朗诵《忠诚》,表达了公安民警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祝福,讲述了人民警察的坚定信仰和忠诚本色;在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天星桥派出所,一首《为了谁》唱出了人民公安爱人民、人民公安人民爱的警民鱼水深情。在慰问中,小分队还向现场的英雄模范赠送了鲜花。

据了解,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文艺小分队还将奔赴荣昌区公安局、彭水县公安局、巫溪县公安局及治安总队、交巡警总队等单位开展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