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10月26日开幕 众多新产品将亮相

2017-10-12 15:11:41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12日14时5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将于今年10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市经信委介绍,本届展会设塑料加工、辅助设备、智能自动化、模具及零部件、化工及原材料以及塑料制品等六大展区,形成塑料产品完整上下游产业链。海天塑机、博创、金纬、富强鑫、信易、力劲、东华等国内综合实力前26强知名企业均会到场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

其中,海天将展示其最新的“海天天隆MA二代系列高性能版注塑机”,博创将展示其具有不断拉杆、动板锁模、抗重载格林柱导向功能的BU800注塑机,富强鑫将展示其FB系列精密节能双射出成型系统等。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其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