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将士走进莲光小学 “人气王”费尔南多秀颠球

2017-10-12 19:51:07 华龙网

今日,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将士们走进莲光小学,与小朋友们互动。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10月12日18时30分讯(记者 苏桢淇)“快点快点,他们来了!”今日上午,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莲光小学格外热闹,重庆当代力帆的队员“化身”快乐足球使者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足球的乐趣。

上午10时30分,费尔南多、米洛维奇、吴庆、邓小飞等当代力帆的球星一走进学校,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校园,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面对心中的偶像,小同学们纷纷提问,请教专业的足球知识,“邓小飞哥哥,你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守门员呢?”而作为当代力帆人气最高的外援,费尔南多在校园也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纷纷向他发问。当被问及最喜欢踢的位置时,费尔南多不假思索地告诉小同学们他的最爱,“前锋。因为这个位置需要技术和速度,我喜欢这种感觉。”

由于天气原因,接下来的足球互动课被搬到了室内举行。孩子们和球员们需要在一个充气的小型足球场地中完成1V1的对抗游戏。作为人气王,“小摩托”费尔南多第一个登场,登场前他还不忘提醒孩子们要记得热身,同时向孩子们展示了自己颠球的技术,点燃了现场孩子们的热情。接下来米洛维奇、南松、吴庆也依次上场,和球员们过招。

除了和孩子们进行足球游戏外,当代力帆将士们也耐心地满足了每一位小同学的签名合影要求。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抱着足球来索要签名,还有直接要求球员把名字签在自己的衣服上的。费尔南多一边签名还不忘维持秩序,要小朋友们排成一列;而身高1米95的米洛维奇干脆蹲在地上,帮小朋友签名。

据了解,本次进校园活动是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继上个月走进江北区和济小学之后,第二次来到校园和孩子们互动。活动最后,武汉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还向莲光小学赠送了50个崭新的足球,用于学校教学使用。球队队长吴庆告诉记者,到学校和孩子们互动,是职业球员的一种责任,“希望能以这种方式对足球的推动和发展起到一些积极的作用,也很开心能够看到孩子们都喜欢我们、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