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1:0当代力帆 张稀哲点球破门+红牌

2017-10-25 23:15:53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25日21时5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5)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赛事的一场补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第62分钟,张稀哲罚入点球。第84分钟,张稀哲与陈雷因冲突双双被罚下,张稀哲本赛季两战力帆均领到红牌。

开场后国安采取主动打法,当代力帆迅速进入防守反击状态,并利用任意球机会形成首次攻门,彭欣力禁区前施射打高。第10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后由张稀哲赢得任意球,奥古斯托攻门打偏。此后一时段国安压迫效果有所提升,主盯费尔南多的于洋也尝试了远射攻门。

第26分钟,国安由朴成策动威胁攻势,李磊左路前插后面对门将斜射打偏。第28分钟,当代力帆利用快攻向国安回敬威胁攻势,费尔南多禁区前横切攻门被拉尔夫挡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后当代力帆用冯劲换下南松。第62分钟,国安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拉尔夫将球吊向当代力帆防线身后,金泰延与张稀哲两人反越位前冲,被迫出击的邓小飞放倒张稀哲,裁判判定点球。邓小飞在这次防守中出现伤情,被隋维杰换下、张稀哲点球破门,国安1:0领先。

第83分钟,场上出现冲突。当代力帆获得界外球时,陈雷向双手拿球的张稀哲争抢球权时引发双方冲突,裁判向张稀哲出示红牌,向陈雷出示第二张黄牌,两人双双被罚下。最终国安1:0战胜当代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