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选手备战马拉松 重庆国际半马邀国家级教练团队授课

2017-10-28 19:00:28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28日17时59分讯(记者 苏桢淇)11月19日,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巴南区龙洲湾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为了帮助广大跑步爱好者更好更安全的完成比赛,今(28)日,重庆国际半马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邀请跑圈大牛组建教练团为选手打造专属训练计划。

本次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邀请了飞毛腿跑团的众多大咖加盟。其中不乏前国家队选手和圈内大牛,包括国家队退役运动员、国家健将级马拉松运动员王志成;前国家田径队运动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尹明星;重庆市中长跑马拉松运动员、国家一级运动员张要武;重庆市中长跑马拉松运动员、国家一级运动员李林等组成本次训练营的教练团队。

有国家级教练加盟,训练课程自然也是国家级。教练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后,为学员们制定了干货满满的六节精品课程。活动现场,教练们将对健身房体能训练、室内训练器械使用、如何预防伤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练。

教练团队还将根据学员们的不同身体情况和运动水平,提供个人综合健康管理指导、半马策略以及补给方案。全程理论+实操的合理搭配,为每一位学员定制个人专属的半马周期训练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训练营的学员们将获得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免费名额以及神秘礼包。

本次官方训练营由赛事主办方与“云动课堂”联合推出,训练营将持续至11月14日,通过六节精品课程,帮助所有学员们完成自己的跑马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