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参展商品走进重庆商圈 市民家门口就可买全球食品

2017-11-03 19:12:06 华龙网

华龙网11月3日18时45分讯(记者 周晓雪)想买进口零食,不用网购海淘,家门口就能“逛吃逛吃”。今(3)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首场活动——“全球食品欢乐购”在嘉州商圈新光天地百货开幕。为期7天的本次欢乐购活动以进口食品为主,有多款低至5折的全球食品等着“好吃狗”去发现。

本次“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时间为3日至9日,联合了覆盖西南区域市场的进口食品经销商共同打造一场购物节庆。此次提前亮相的产品以进口食品为主,包括安佳、不二家、万字、麦积氏、和情等多个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的畅销品牌,通过推出不同的促销折扣,包括满30送礼、5折促销等,让市民出门就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食品。

除优惠外,各品牌还将在商圈开展特色活动,如马来西亚益昌老街咖啡师在现场表演拉茶;“小猪佩奇”则将在商圈和市民来个偶遇;在百货的中厅,小朋友还可发挥自己的想象一起进行涂鸦绘画等。

快看看你家附近能不能买到。据介绍,本次活动选址于新光天地百货、远东百货江北店精致超市、重庆商社新世纪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世纪新都店、解放碑商都店、大坪商都店、金渝大道店)等重庆6家商超终端,让重庆市民能够在市区提前买到糖酒会精选的参展产品。

为了能够让重庆的消费者拥有全新的体验,活动期间,不仅将精选的全国糖酒会产品带到各个活动终端,丰富商场的食品品类,同时活动主会场新光天地百货还设置有多个场景布置和游戏环节,让市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参与更多表演互动活动。

据了解,11月10日至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展商确认参展。当前,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