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相同还有计价器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查获一克隆出租车

2017-11-22 20:24:04 华龙网

华龙网11月22日1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21日上午11点,出租车驾驶员勾师傅在重庆巴南区李九路口等红绿灯时发现师妹驾驶的渝B27T**出租车,但驾驶员却是一名男性。勾师傅再仔细一看,该车虽然车牌号与师妹的车一致,但车身明显陈旧。

勾师傅立即与师妹郑师傅电话联系,得知其正驾驶出租车在渝北区营运。于是跟随该车到了八公里加气站。

在加气站,勾师傅上前询问情况,但该驾驶员避而不谈,在听到勾师傅拨打96096后,借着打电话快速弃车离开。

“我们在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示后立即赶到八公里加气站,将该车驶回大队停车场。”交通执法巴南大队的执法队员说,郑师傅驾驶渝B27T**出租车随后赶到,经对比核查,发现两车外观、车牌号、公司车辆自编号、公司标识完全一致,仅车辆新旧程度、车架号及发动机号有区别。此外,克隆车计价器、服务监督卡也齐备。

目前,该克隆车已被交通执法巴南大队依法暂扣。大队正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