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鲨海》上演鲨口逃生记 “重庆”客户端邀你超前观影

2017-11-29 15:57:56 华龙网

华龙网11月29日15时10分讯(记者 李袅)坠落海底47米,身边鲨鱼环绕,这样的场景就出现在深海灾难电影《鲨海》中。该片即将在12月8日上映,今(29)日,“重庆”客户端联合片方送出12月2日下午的点映场兑换码,邀你成为全国首批看到全片的观众。

“这将是一段最美好的时光……”新曝光的终极预告里,从起初的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海底,原本是姐妹花的美好旅行,却遭遇意外,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

故事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

据了解,该片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曾执导多部高口碑惊悚电影,《鲨海》此前荣获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并在拍摄上创下了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纪录。

参与方式如下:

即日起至12月1日12时,下载“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将此稿件转发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我们将从参与的用户中,选取17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2张电影票。

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日12:00

中奖名单公布:

12月1日14:00 ( 届时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兑换码使用须知:

1、本兑换码仅可用于12月2日下午《鲨海》点映场次使用。使用范围:重庆UME国际影城江北、渝中、沙坪坝店。

2.兑换券为电影票电子兑换券,每个兑换码能兑换一个座位,如果您有多个兑换码,请选择多个座位,付款时选择对应的兑换码兑换即可,vip、imax、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

3.使用兑换码选座无需另补差价,仅限兑换单片《鲨海》售价不高于2D60元的场次。

4.兑换有效期至2017年12月2日,过期不退不换。

5.活动期间支持兑换的影院以用户兑换时淘票票平台展示的为准。

6.兑换码仅限在淘票票平台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7.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如未收到取票短信,请登录淘票票客户端(最新版)-我的-电影票查看。

8.由于影院系统原因,在线选座时可能会有少量出票失败的概率,请用户关注出票情况。如出票失败,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兑换码可重新使用。

9.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05718815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