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垃圾巧变T台时装 璧山推行绿色低碳创意无限

2017-12-03 00:26:27 华龙网

华龙网12月3日0时15分讯(记者 周晓雪)废弃的旧报纸、编织袋秒变T台时装秀,啤酒瓶、废铁丝结合秒变文艺装饰品……昨(2)日,重庆市璧山区第三届环保公众开放周主题志愿服务在文体广场举行,参赛者利用废旧材料现场设计环保作品和环保时装,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该活动由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委、区环保局主办,璧山职业教育中心承办,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创意环保作品设计大赛中,参赛的10组选手利用废旧材料,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精心设计出生动的作品,有鲜花、有帆船、有实用的小工具,参赛选手把生态环保设计理念融入一幅幅作品,废旧材料重焕新的生命。

在创意环保时装秀活动中,参赛的15组选手充分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废弃的塑料袋、旧报纸、包装纸、编织袋、旧衣物制作成一件件美丽的“时装”,在“T”型台上秀出风采,倾情展示创意生态环保的无限风采。

经过50名大众评审团投票,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据了解,“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2月5日,以号召更多人踊跃参与,积极行动,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成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将璧山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