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数据更好地服务公众出行 重庆交通“金点子”征集大赛邀你参与

2017-12-06 17:18:05 华龙网

华龙网12月6日17时讯(记者 刘艳)如何让大数据更好地进行交通调度引导,服务公众出行?今(6)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了解到,即日起重庆市交通行业“大数据”应用分析“金点子”征集大赛启动,邀你参与。

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行业内外征集一批在交通数据分析应用方面的好想法、好思路或好办法。“金点子”内容可涉及交通行业全业务,重点关注交通行业道路基础设施管理、交通行业运行态势监测、交通调度引导、交通物流信息、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交通执法及安全管理、公众出行服务等综合交通热点领域。

大赛的参赛主体可是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个人。如果你有好点子,可在本月2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邮箱:2786707944@qq.com)的方式提交参赛作品。

承办方市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调度中心表示,获奖的“金点子”,对具备实施条件的,市交委将着力予以推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