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有高风险区3098个 社会面流动性和聚集性得到有效控制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李文科,赵紫东,连肖

2022-11-17 17:53:33

听新闻
新闻发布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赵紫东 连肖)11月17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2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高风险区划定情况。

李畔说,当前,重庆社会面流动性和聚集性得到了有效控制。中心城区各区深入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求,按照“点线面”协同、区域协同、政策措施动态协同的要求,及时调整划定高风险区,对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

截至11月16日24时,全市现有高风险区3098个,中心城区为2704个,对高风险区内部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相关要求,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提供上门服务,最大程度管好流动性、管住聚集性,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

相关专题:

华龙直播 |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一百四十二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刘嘉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