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两会有声日记|王海霞:立足乡村振兴本职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两会有声日记|王海霞:立足乡村振兴本职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3-08 17:00:00

听新闻

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和这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仔细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冷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作为一名村干部、是见证者、更是践行者。

报告中还指出今年要稳定粮食和推进乡村振兴。让我对乡村振兴领域充满信心,我会更加努力,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过去的樱桃井村,交通不便,贫穷落后,村集体收入几乎为零。现在我们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收入一天比一天高,今年村集体收入预计能达到40万元以上。我们樱桃井村这几年发生的巨变,让我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回去后,我要把报告带回我的家乡,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领悟好、宣传好,让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外联:赵紫东

美编:蒋曦

后期:郭于浩

统筹:佘振芳

监制:康延芳

相关新闻:

两会有声日记|周利:引导更多人了解传统民族文化

两会有声日记 | 殷其龙:当好“车轮”上的民意收集人

两会有声日记 | 焦兴涛: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李一懿
附件下载:
评论(0)
热点推荐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