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辟谣:网传居民分时电价方案均为不实方案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赵颖竹

2023-03-25 11:29:08

听新闻
微信图片_20230325114805
官网截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赵颖竹)3月24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居民分时电价不实方案的辟谣声明,表示网传居民分时电价方案均为不实方案,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3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按照法定程序正式启动了我市居民分时电价听证程序,向社会公开发布了1号公告,华龙网对此进行了报道《重庆将于4月下旬召开居民分时电价听证会》

辟谣声明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居民分时电价不实方案的辟谣声明

市发展改革委按照法定程序于3月20日正式启动了我市居民分时电价听证程序,向社会公开发布了1号公告(https://fzggw.cq.gov.cn/zwgk/zfxxgkml/zcwj/qtwj/202303/t20230320_11783830.html),邀请新闻媒体进行了公开报道。

公告发布后,部分网络平台流转多则我市居民分时电价方案,现特予严正声明,所传方案均为不实方案,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依法定程序,我委将于4月初发布居民分时电价听证方案,届时将邀请权威媒体予以宣传报道,欢迎社会各界持续关注。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30325112850
微信图片_20230325112846
责任编辑:陈霞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