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区市产品亮相重庆巴南音乐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赵颖竹

2023-03-25 16:39:16

听新闻
音乐会上展示的陆海优品。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 供图
音乐会上展示的陆海优品。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 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赵颖竹)各地美味遇上热情音乐,碰撞出一个美妙而充实的周末。3月25日,重庆巴南逐光山海(陆海之约)音乐节在重庆巴南华熙LIVE·鱼洞开幕。“陆海优品”受邀作为主要展商亮相音乐节,向广大音乐迷展示了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区市的优质特色产品。

正如音乐节上演出摇滚、说唱、民谣等不同类型的音乐,“陆海优品”带来的特色产品同样满目琳琅,包括宁夏的枸杞原浆、贺兰山红酒,贵州的茶叶、刺梨原浆,广西的螺蛳粉、六堡茶,重庆的梁平柚子汁、天友牛奶,新疆的葡萄干、和田大枣,甘肃的百合干、油小米等50余款。这些商品在音乐会现场和线上同步展销。

与此同时,近年来,乘着陆海新通道的东风,来自缅甸的红木家具、泰国的芒果木饰品、越南的特色藤编、柬埔寨的银器工艺品等一系列东盟国家“优品”逐渐进入巴南并辐射周边市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

据悉,此次音乐节是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主题活动季的开端,该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31日,在巴南全区开展涉及家装、家电、住餐、农业、文旅、体育、汽摩、房地产和金融的九场约“惠”巴南主题活动。其中,音乐节为25-26日,草莓污渍、旧街、艾斯、杭盖乐队、柳爽、唐朝乐队、布瑞吉、深海绿、阿修罗等重磅乐队陆续亮相。

记者了解到,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正携手中国移动推动建设“陆海优品”公共服务平台,探索以公共服务的合作模式为商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打通“生产地”到“消费地”整个链条,打造公信力强、商家省心、百姓放心的公共服务平台,推动通道沿线中华老字号、地方特色、非遗产品等优质商品“走出去”和国外优质商品“引进来”,推动沿线各省区市扩大消费、扩大生产、扩大开放,进一步带动通道沿线区域“物流+贸易+产业”融合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李茜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