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7层居民楼发生爆炸致1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

2023-03-25 21:10:26

听新闻

3月25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上游新闻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事发居民楼共7层,几乎整栋楼都受到影响,周围几户窗户被炸飞。

哈尔滨一7层居民楼发生爆炸致1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月25日下午,哈尔滨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地为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平大街北三道街维也纳河畔新城小区。据附近居民称,爆炸时间为下午17时许,看现场情况一楼、二楼相对更严重。“爆炸时发出巨大声响,感觉有震动。”该居民称,该居民楼发生爆炸后,有人员受伤俯面趴在地上。

据介绍,爆炸发生后引发了火灾,不止楼栋受到影响,爆燃的气浪还冲击到对面楼,对面楼窗户多处被崩碎。

记者从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理,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另有多人轻伤,轻伤者经过处置后已经自行回家。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正在调查中。

据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住建专家已经赶到现场进行核查,房屋整体结构安全未受影响。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责任编辑:代修凤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