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天府新力量”互联网行业交流活动在四川举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3-28 12:50:02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王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川渝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协同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共同书写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网络篇章。3月23-24日,“网聚天府新力量”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五协作组暨川渝互联网行业交流活动在四川眉山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四川省委网信办、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眉山市委网信办、四川省互联网协会承办,成都市自媒体协会协办。

座谈会现场。眉山日报供图_副本
座谈会现场。眉山日报供图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过去一年,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坚持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服务支撑、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要坚持常态化沟通,打造共建共享互助服务平台;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建设过硬网络社会组织队伍,为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网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由四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主持,重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重庆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魏春,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何迎晓致辞。来自广东、江苏等省市以及川渝两地的部分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围绕各自工作成果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渝”见“眉”好,携手共进。在交流活动中,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五协作组、川渝网络社会组织和网信企业代表共60余人走进东坡区、彭山区,对新能源新材料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实地走访。川渝相关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就加强产业发展和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与会代表实地感受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蓬勃发展态势,真切体会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正蓄势待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优势,抢抓时代机遇,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网信力量。(视频来源:眉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婷婷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