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酒后找代驾,没想到代驾也喝多了

现代快报全媒体

2023-03-30 17:41:16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高莉雯 记者 严君臣)喝了酒以后主动找代驾开车,本以为这样就能安全到家了,让薛某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花钱找的代驾竟然也喝了酒。3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通通州交警在“零点行动”中查获一名醉酒后还接单代驾的老司机,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3月29日凌晨,通州石港交警在江平路马躺桥附近路段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上的驾驶人潘某疑似酒驾,而车上坐着的另外3名男士都是醉醺醺的。经现场酒精呼气式检测,潘某数值显示为8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经现场询问,潘某表示自己并不是车主,而是一名代驾。3月28日深夜,潘某跟朋友在崇川区某KTV喝了些酒,喝到将近第二天凌晨。见有代驾单子,潘某迷迷糊糊地接了单。预定代驾服务的薛某一时大意,并未察觉到这个代驾也已经醉了。29日凌晨1点不到,潘某驾车到达事发路段时被通州交警逮个正着。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这次“零点行动”中,南通通州交警共查获涉嫌醉驾司机7名,涉嫌酒驾司机5名,目前均已进入调查处理程序。

责任编辑:刘益廷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