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音 | 公交车司机驾驶中玩手机? 官方:已处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3-31 18:14:29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周鹏)3月19日,网民尹先生在华龙网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发帖,举报永川区203路公交车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玩手机。

微信截图_20230331175442
网民在华龙网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发帖截图

华龙网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收到尹先生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联动重庆市永川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在3月29日,该事务中心给出了回复。

永川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已下车学习

经核实车载视频监控,203路渝AXXXD号车驾驶员邓某在3月15日下午行车途中违规使用手机的情况属实。对此,区公交公司高度重视,现已通知当班驾驶员邓某下车学习,并按公司管理制度进行处罚。下一步,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将加强对各公交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强化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和职业道德学习,杜绝驾驶员开车时玩手机等不良行为,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公交服务。

问政有着落,反映有回音

如果您也有此类问题

想咨询或投诉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留言

也可登录华龙网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咨询

责任编辑:周鹏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