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视频|江西吉安来渝邀客 两地旅行社签订协议开展游客互送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吴礼霜

2023-05-10 20:46:33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吴礼霜)为深入对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提升“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品牌形象,今(10)日,由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江西吉安文旅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活动现场,两地文旅协会及重点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重庆旅行社代表等共120余人参会。

两地文旅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两地文旅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吉安位于江西省中部,赣江中游,是赣文化发源地之一,素有“金庐陵”“江南望郡”“山水福地”“红色摇篮”“革命圣地”等美誉,有革命摇篮井冈山、武功山、羊狮慕、白鹭洲书院等著名景点。近年来,吉安市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打造十多个旅游重点项目,后河•梦回庐陵景区、羊狮慕康养小镇、云天麓谷景区等旅游新业态、打卡地相继建成。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吉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平芳在致辞中说,重庆凭借独特的城市风貌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网红城市,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重庆与吉安在旅游资源上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两地不断增进往来,为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吉安风光。主办方供图
吉安风光。主办方供图

“吉安是红色之都,井冈山是其重要的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而重庆是抗战之都、统战之都,两座城市之间有很多渊源,也有许多相似之处。”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协会会长郑黎东表示,下一步,希望两地旅游协会在文旅资源、产品营销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

会上,井冈山、泰和县、遂川县、安福县相继进行旅游资源推介,吉安各区、县(市)还展出了泰和乌鸡、安福火腿、吉水腐竹、永新三湾土蜂蜜等特色产品。同时,吉安市文旅协会与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吉安、重庆市部分重点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包机)合作协议。

井冈山景区。主办方供图
井冈山景区。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向重庆市民发布了优惠政策:井冈山景区针对签约的旅行社,高铁游客一次性购买全价门票150张及以上,可享受五折优惠,自驾游客一次性购买全价门票和观光车票50张及以上,可享受五折优惠。另外,吉州区石语荷园、井冈农科园、柚乡园等景区推出免大门票活动,钓源古村·十里芳菲景区推出门票五折优惠;吉安县吉州窑、大丰田园、云天麓谷景区推出门票五折优惠。

责任编辑:李茜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