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台胞奇“渝”记丨8D重庆“魔幻”在哪?台湾小姐姐带你“挖一挖”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5-15 09:00:00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婷)司空见惯的交通工具也能变成备受热捧的“打卡点”?在重庆,这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今(15)日,《台胞奇“渝”记》首期重磅登场,在重庆生活近二十年的台湾小姐姐杨京儒化身“导游”,用别具一格的“台胞”视角,带你“挖一挖”山城交通的历史,体验“魔幻8D”城市的别样风味。

两江索道上,千厮门嘉陵江大桥的灯光穿过江上的薄雾,倒映在游客眼中。俯瞰两岸,洪崖洞的亮光照亮江水,山城夜景令人陶醉。曾经重庆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如今跟随时代的步伐焕然一新,蜕变为旅游“打卡点”。从山城交通感受重庆人的创新精神,一起来看重庆如何打造无法复制的“魔幻”交通。

QQ图片20230514101825

 

责任编辑:王婷婷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