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庆>原创新闻>
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视频 | 白雪公主、大熊猫……重庆90后宝妈的“童话爱心餐”绝了

2023-05-15 21:32:14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转发至

白雪公主趴在米饭上睡觉、大熊猫抱着竹面条……重庆渝北区的90后宝妈李雪,近两年来为女儿做了上百顿不重样的“童话爱心餐”。这些可可爱爱的“爱心餐”被晒到网上便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满满当当的母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挑食了”。

5月15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联系上29岁的李雪。她告诉记者,自己曾做过平面设计工作,没有学过餐饮,只是喜欢做饭,目前做全职宝妈,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给4岁的女儿做饭。

图一

这道“白雪公主照烧饭”,主材就是米饭,先捏出“白雪公主”造型,再煎蛋皮做黄色裙摆,照烧肉则放在公主身下做“枕垫”,好看又营养。

图二

你知道这道“长发公主卤肉饭”的卤肉在哪吗?藏在紫甘蓝汁染色的米饭“地毯”下。李雪说,做“童话爱心餐”摆盘也很重要。

图三

面食是李雪最拿手的。在她看来面食可塑性强,摆盘造型多样。女儿最爱的“熊猫抱竹面条”,就是用面粉加菠菜汁制作而成。

图四

有没有被点缀满“鲜花”的瀑布三明治惊艳到。这道爱心餐以吐司打底,希腊酸奶过滤成厚酸奶作“瀑布”。苹果削薄片,用甜菜根水里煮下“上色”后就有了朵朵玫瑰。

图五

小羊在浓汤里泡澡,这是李雪做的“羊羊泡澡浓汤饭”。小羊是米饭、山药泥捏出来的,绿色浓汤是西兰花加黄油、奶等调的,奶香十足。

图六

酸奶修狗早餐拼盘,萌萌的小狗是用过滤了乳清的酸奶刮出来的,配上草莓,西瓜等红色系水果就做好了。

图七

这道圣诞烤串,让小朋友也可以实现撸串自由了。雪人是千叶豆腐、甜椒和茄子串的,麋鹿是鸡蛋干、青椒的组合,圣诞树是莴笋做的,是不是趣味感十足?

放最后 李雪和女儿。
李雪和女儿的合照。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刘艳 余文欣/文 受访者供图

感谢您阅读: https://news.cqnews.net/1/detail/1107784128538939392/web/content_1107784128538939392.htm视频 | 白雪公主、大熊猫……重庆90后宝妈的“童话爱心餐”绝了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李一懿 ]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喜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新奇

温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更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