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重庆工程学院与巴南区软件园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5-26 20:00:08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宁俊龙)5月24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以及学校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一行等到巴南软件园·星洲座参观调研并就双方合作内容签署战略协议。巴南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刘敏、渝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亮、总经理杨向荣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现场。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交流会。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会上,刘敏介绍双方合作背景,校企双方就巴南软件园产业载体、企业聚集和专业化服务体系,以及重庆工程学院师生、课程体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确定了建立例会制度、校友资源引才留才、定向培养、产业生态链接、项目交流考察等具体合作事项。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品牌宣传、创新创业项目共建、学生就业指导、校企生态业务链对接等开展实质性工作,建立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机制,共同助力打造巴南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推进巴南区数字经济及软信产业发展。

据悉,巴南区软件园聚焦数字经济与软信产业,以产业聚集、产业生态打造为终极目标,致力于引育信息技术咨询、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产业项目,努力构建重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示范高地,推动软信产业在巴南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模式,建立校企双方长期且高效的联动机制,同时借助于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何杜娟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