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裸眼3D丨见证城市发展烙印 《渝州瞭望台》100期更可期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5-28 06:00:28

听新闻

 

两年前的今天,华龙网集团正式推出全媒体深度新闻栏目《渝州瞭望台》,“瞭望”区县高质量发展,解析新思路;“瞭望”巴渝大地风土民情,为民生执笔;“瞭望”招商引资赛马比拼,为进取加油;“瞭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为创新赋能。

一百期的耕耘,通过与区县党政一把手的独家深度对话,我们把各区县经济社会建设的进展、成果、经验,及时准确推送给广大读者,也为区县之间的“学比赶超”提供了路径,成为区县发声的重要宣传平台。

一百期,一百个脚印,从容而坚定。共同回望路上的风景,共同见证区县的发展,谢谢您与我们一路发现美好,找到共鸣,携手并进。

现代化新重庆的宏大建设场景,有更多的区县新闻价值有待挖掘,有更多的发展成果有待分享,有更多的治理经验有待解读。

一百期,未来更可期。让我们继续拾阶而上,和《渝州瞭望台》一起成长,见证新重庆建设加速度。

未标题-21
巫溪
沙坪坝
大足
涪陵
巫山
璧山
九龙坡
荣昌

 

 

责任编辑:徐力超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