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不得炒作“高分喜报”“上榜率” 重庆发布致涉高考校外培训机构告知书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姜念月

2023-06-02 23:03:39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姜念月)2023年高考在即,为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全市涉高考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今(2)日,重庆市教委发布《致全市涉高考校外培训机构的告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不得对涉及高考的培训项目进行虚假宣传,夸大培训效果,引诱误导学生及家长。不得进校园或在考点、学校等周边组织招生宣传、发放宣传资料。

不得通过买卖所谓的“试题”“答案”“内部招生指标”等欺骗性行为,实施涉考涉招诈骗。

不得以任何形式诱导、协助、参与、组织考试舞弊。

不得编造、传播涉高考的押题、原题、重题、错题等各类虚假信息,制造教育焦虑,破坏高考招生秩序。

不得组织或参与进入考场收集试题,不得违规传播高考试卷真题原卷。

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布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喜报”“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本机构“上榜率”“录取率”等。

不得超经营范围或违反规范要求,以“包录取”“内部招录”等虚假内容诱导、欺诈考生及家长,违规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并违规收费。

不得仿冒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公众号等,违规开展考试招生等行为。

责任编辑:李辉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