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男子为求艳遇一晚充值61万,警方:人来了违法,没来是诈骗

现代快报全媒体

2023-06-03 09:39:58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源 记者 毛晓华)深夜掏出手机,网页弹窗里挑逗的文字和火辣的照片让市民陈先生很是心动,为约来美女,陈某根据对方要求,先后充值了61万,结果不但没等来美女,对方还让他充到百万,反应过来的陈先生赶紧报警。

5月22日晚,正在宾馆休息的陈先生,浏览手机网站时收到一条弹窗广告,出于好奇,陈先生点开广告链接,下载了一款聊天App,客服向陈先生介绍,只要充值“会员”即可享受“特殊服务”。

随即,陈先生缴纳了399元会员费后,“客服”又称需要做几个“会员任务”,而这些“任务”不仅不收费还返利。

陈先生听后心动不已,按照客服指示在软件小程序中下注充值了141元,几分钟后得到169元的“返现”。尝到甜头的他,又继续下注充值了2500元,却被告知操作错误、任务失败,需要重新“购入数据”。

为了成功“返现”并得到“特殊服务”,陈先生又连续投入了15000元、41000元、95000元......先后11笔,共61万元。后客服又以大额提现需账户资金达到100万元为由,让陈先生继续下注,其间还唆使陈先生,如果接到民警电话咨询就谎称是在看直播刷礼物。

然而,眼看自己的钱一笔笔转出去,却迟迟不能返现,陈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色字头上一把刀,千万不要相信网络上所谓的“裸聊、上门服务”等广告,人来了是违法,人没来是诈骗。

责任编辑:刘益廷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