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

新华社

2023-06-03 10:00:03

听新闻

无巧不成书!两个一模一样的行李箱,在同一个机场的同一处行李转盘上,被两位旅客相互错拿,其中一个行李箱中有8万元现金,诚信旅客让丈夫连夜驱车返回机场交给民警,另一旅客还没来得及发现丢钱,就已接到民警的物品认领电话,最终行李箱各自物归原主。见财不起意,为诚信旅客点赞!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1

2023年5月30日21时46分左右,山西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临汾机场公安分局航站楼执勤室接市民唐梓瑞求助,称其爱人余洁乘坐CA8230航班返回临汾家中后,发现随身旅行箱拿错,旅行箱中有现金8万元和其他衣物。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2

接报后,临汾机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旅行箱进行开箱检查。民警根据航班及旅客登记信息进行综合对比,多渠道查询,最终于23时11分左右,确定同一航班旅客姚凯的旅行箱与余洁的旅行箱一模一样,系双方互相拿错。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3

23时40分左右,姚凯到临汾机场公安分局,在民警见证下对旅行箱内现金等物品核对无误后,拿到了自己的财物。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4

为诚信旅客点赞!

太巧了!行李箱“撞脸”被错拿 诚信旅客报警物归原主5

记者:赵阳

报道员:李虎威、王梓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益廷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