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静音
重庆市委网信办举办第一期网络安全主题沙龙

网信重庆

2023-06-08 18:27:14

听新闻

为推动全市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6月7日,重庆市委网信办举办以“数字重庆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沙龙,全市30家高校、网络安全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

重庆市委网信办举办第一期网络安全主题沙龙

市大数据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数字重庆“1361”整体构架做了讲解,来自重庆奇安信、安恒信息、网御星云、重庆信通设计院、重庆信安等网络安全企业的5名专家做了主题交流,探讨了数字安全新形势,分析了我市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享了数字化建设网络安全优秀案例,提出了加强体系设计,强化内生安全、供应链安全、物联网安全,加强安全运营,构建安全生态等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沙龙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围绕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强化网络、数据等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邀请市级行业主管部门、网络安全咨询委员会专家、重点高校、网络安全企业有关负责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助力全市网络安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远山
附件下载:
热点推荐
评论(0)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