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落户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华龙网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落户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

2024-03-16 12:37:4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黎盛荣)3月16日,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启动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开业仪式启动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该店荣获全国年度优秀设计奖,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家具家电、软装门窗、灯光音乐等全场景智能联动,沉浸式全场景体验。特有独立庭院、AI电竞房、智慧茶室、酒店客房、网红步梯、灯光实验室等独特场景,空间神秘感层层递进,丰富且充满科技感。

据了解,2023年在上海的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华为全屋智能带来适配高端大宅的全新解决方案,新推出智能开关蒙德里安、智能MINI Pro、HarmonyOS 全新UX界面、天空之声音乐灯、万能智点等重磅产品及创新升级。

开业仪式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开业仪式现场。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店华为全屋智能1+2+N的“N”体现尤为突出,家具家电、软装门窗、橱柜定制、灯光音乐等全场景智能联动;智能鱼池、智能门窗、智能橱柜、智能沙发、智能梳妆柜、智能浴室镜等多样联动,沉浸式全场景体验;门店特有独立庭院、AI电竞房、智慧茶室、酒店客房、网红步梯、灯光实验室等独特场景,空间神秘感层层递进,丰富且充满科技感。

华为全屋智能围绕“智”与“美”,打造全新单品和空间解决方案,开启智装新时代,让智能也可以很美,塑造高端未来家。通过创新的交互单品、惊艳的声光体验、丰富的空间拓展,以及独特而安心的连接技术,带来有温度的未来空间,满足用户对未来家的美好向往。

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华为终端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空间智能化赛道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华为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持续为用户刷新全屋智能使用体验。

未来,华为全屋智能将持续围绕“智”与“美”进行的创新升级,不仅带来了高端大宅的全新解决方案,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从未如此想回家”的智美体验,让用户在智美未来家中获得身心的滋养和享受。

责任编辑:董霞